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我不爽

太糟糕了
太糟糕了
卫生局派来了一封信
说我们
隆中华独中
因为有
30多40多位学生发烧
所以让我们停课
可是我有一种
不祥的预感
好像不是个
快乐的假期
谁知道
被我预料中了
各科老师
都纷纷给我们功课
累积起来
大概都有十多样了
WALAO!
比平时假期
来的更多功课了
我快要疯了
我怕我会做到傻
而且
8月22日的假期
也被这次的假期
取代了
当我知道这消息时
我真的
真的
真的
好想哭
唉~
算了
功课还是得做的
今天是假期的第一天
我倒做了5样功课
呼呼呼呼……
很辛苦
算了
我本身
男子汉大丈夫
这些辛苦
算不了什么
昨晚我还去
唱K了
Yeah~^^
只有三个小时
就唱了不懂多少首歌了
第一次去唱K
感觉还蛮不错的
真好玩
新感觉
新看头
新发现
好了好了
不讲唱K了
我今天难得
抽出时间开电脑
上尽网
打尽机
居有常
业无变
哈哈……
今天就到这里

功课还有很多……
我要崩溃了
哈哈哈哈~
(悲哀的笑)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