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很久没动了

这个blog
整四个月多都没动了
现在动一动
也好像没什么关系
因为几乎都没人来这里看看了
我呢
偶尔来看看comments
毕竟是我的blog
可是如果就算我update了
也是没什么人来看的
那没关系
来看了
记得留个言
以让我知道你在这里路过

最近都在迷facebook(聊天)
和left4dead2
都差点忘了些blog
唉……
算了
怎么好像连可欣都不知道
我有这第四个blog的
哈哈……
多几天要开学了
现在就好收拾心情了
因为要为明年准备
不能再整天开电脑了
Eclass功课应该不用交吧
我怕要交而已
因为我还没做
哈哈T_T
让我哭笑不得

真是的
中华网站现在才开放
我都已经知道读什么班了啦
都不懂之前一直做么开不到
肯定是有秘密不敢开给别人看
或者是什么病毒
唉……
算了
不要再提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